武进论坛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武进论坛
有话要说
本地热点
社会聚焦
网络杂谈
网罗万象
龙城美食
美客探店
健康养生
准妈课堂
亲子乐园
家庭教育
佳作欣赏
经验交流
器材资讯
影讯速递
唯美图画
精彩微影
房屋租售
二手汽车
跳蚤市场
求职招聘
原创文学
藏品展示
网友交流
常州大学城
校花校草
快捷导航
查看: 897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影讯速递] 宋慧乔颜值在线,恋情不在线

[复制链接]
微信分享→

2490

主题

1

听众

1万

积分

钻石元老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昨天 07:45
  • 签到天数: 78 天

    [LV.6]常住居民II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3-7 21:42: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太阳的后裔》是一部很多人意料之中会火的韩剧。

    除了男主的颜、肌肉、和超高的撩妹技术。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宋慧乔的颜。

    当时这部剧的海报公布的时候,吸引我的竟然是宋慧乔。按理说,一个女生第一眼看的应该是宋仲基嘛。

    在看第一集的时候,记得我说过:宋慧乔真是随便一截都挺好看的!

    35岁的宋慧乔在颜值上碾压了24岁的金智媛。

    关键她没糟蹋自己的脸,笑起来最起码是自然的。如果哪天宋慧乔的脸变僵了,估计也会是个大新闻吧!

    35岁的宋慧乔就这样毫无违和感的继续演起韩剧,有人说她把这部剧演成了护肤品广告。这样一个算是一代韩流明星的人,还能不隐退不过气、有一定的路人缘,还真是少见。

    现如今的韩剧,以朴信惠为首的90后小花基本霸屏,宋慧乔能杀出一条血路,对于我们这代看着她的韩剧长大的人来说,竟然有点扬眉吐气的感觉!

    所以,今天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忆一下乔妹这种气死人的生长方法。


    小时候的乔妹已经能看得出来长大后是个美人坯子了,从小到大就是这么一个看似有变化,其实没啥变化的过程。这样子看的话,感觉宋慧乔后来当明星、成为韩流的中流砥柱,好像也合情合理。

    1997年,宋慧乔第一部长篇家庭韩剧播出,《顺风妇产科》。她在里面演院长的小女儿。演小女儿,够可爱够傲娇会撒娇就OK,当时16岁的宋慧乔还是很清楚这一点的。

    乔妹所出演的韩剧,顺下来就是一部韩剧的发展史。因为三年后她演了咱们最熟悉的那部虐死人不偿命的韩剧,《蓝色生死恋》。大概是从这部剧开始,韩剧开始走赚人眼泪的路线,什么男主爱上女主家里反对啊,后来发现男主是自己的亲哥哥啊,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女主又患上不治之症啊这种剧情!奇怪那个时候怎么看得那么起劲。

    一年后,出演《情定大饭店》。估计现在很多同学都不知道有这部韩剧的存在了。。

    跟《蓝色生死恋》里的形象不同,宋慧乔这次演富家女,她这大红唇我记忆尤深,当时觉得真的好美哦,搞得我不怎么想看另一位女主。现在再看那时候乔妹的妆容,很好奇为什么要把眉毛画的这么高。不过当时乔妹的皮肤,好的令人发指。

    2004年,宋慧乔演了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韩剧,《浪漫满屋》。这又抛弃了男女主哭哭啼啼的剧情,类似于“霸道总裁爱上我”、“帅气明星爱上我”的剧情正式登场。

    这部剧在当时真是时髦死了!所有的女孩子都想照着宋慧乔那样穿,她就是当时的穿衣典范!怎么看都俏皮,这部剧对90后的影响大概也源于每逢寒暑假就播。

    这部剧在某种程度上算是乔妹的颜值巅峰。韩剧正式风靡亚洲,有钱的姑娘拿着宋慧乔的照片飞到韩国,说:医生,我要整成这样。宋慧乔成了亚洲女孩儿整容的模版。

    当时不知道有化妆技术这一说,所以很多时候我都确信乔妹是在素颜出镜,虽然现在想想,毕竟是在拍电视剧,怎么可能素颜呢。

    从那以后都爱夸她什么素颜女神啊,总之都要在名字前加个前缀,素!颜!

    后来的两部韩剧,《他们生活的世界》和《那年冬天风在吹》,宋慧乔让我们再次看到了她的神颜。

    近两年宋慧乔进军内地,演了大制作。相比她的演技,大家更愿意说起的还是她的颜。

    在《太平轮》里,她演的算是在那个年代比较时髦的女性。

    在《一代宗师》里,她就是典型的中国传统女性形象了。其实当初王家卫找宋慧乔来演的时候,大家都有点担心她的长相hold不住这个角色。

    不过出来的效果倒是挺好的,她的脸演起中国传统女性也没有违和感。

    难道宋慧乔在颜值上真的没有“黑历史”吗?

    有,她胖过。

    胖的时候苹果肌也超饱满,总之是没有瘦的时候好看。不过气人的是她后来瘦下来了。

    也曾被怀疑过整容,和之前的青涩照差很多。

    但是粉丝潜意识里认为宋慧乔是纯天然的,所以觉得她只是瘦了and戴了牙套,不算是整容。

    ---------------------

    其实乔妹的恋情也是有的一说的,既然今天写了她,就顺带说一下吧。两段她承认过的恋情,都算是因戏生情。

    之前是和李秉宪。两个人曾经拍过《All in》。宋慧乔和李秉宪还是挺甜蜜的,李秉宪也算是一代韩流明星,所以这对儿的国民认可率很高。

    分手之后,李秉宪再一次上头条就是因为他老婆在怀孕期间,这哥们儿出轨了。

    随后他和宋慧乔当年的分手原因也被扒了出来。有一种说法是因为乔妹在《浪漫满屋》的激情戏让李秉宪很生气,他也用激情戏来刺激宋慧乔,两个人是因为这原因破裂的。

    在和李秉宪分手之后,宋慧乔第二个承认的男友就是玄彬。两人同样是因戏生情,但是因为颜值相当,所以当时的国民支持率还是蛮高的!

    但是刚开始恋爱不久的两人就被曝说是聚少离多,当然“聚少离多”这四个字,我们已经听过太多遍。

    热恋时“聚少离多”,分手时也可以说是因为“聚少离多”。

    此处还要再插一句,当时玄彬和汤唯一起拍了《晚秋》,这对荧幕CP也被很多人叫好。

    所以当时还有说是汤唯拆散了玄彬和宋慧乔(汤唯当时是和金泰勇好上的好吗!)

    分手后的乔妹因为在家长密会中性女作家,粉丝担心她的性取向。

    宋慧乔也有事业低谷期,就是曝出她漏税的那段时间。

    大家都知道,这种新闻在韩国算是大新闻,而且很多韩国明星都因为逃税风波导致事业一蹶不振!

    宋慧乔也受到了国民的抵制,她的广告被民众要求下架。

    而相比她的恋情也好、事业低谷期也罢,人们更乐意说的还是她的颜。出道二十年还能用颜值碾压90后女星。

    千颂伊不是说她自己是“防腐剂女星”么,可能宋慧乔也吃了“防腐剂”吧。

    看过《浪漫满屋》或者喜欢乔妹的就请你点个赞!

    分享到:
    jiangjiang

    1561

    主题

    3

    听众

    18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7:44
  • 签到天数: 70 天

    [LV.6]常住居民II

    沙发
    发表于 2016-3-7 22:28:54 |只看该作者
    看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论坛微信
    回顶部